今天是1025嗆馬大遊行的日子..身處高雄的我們沒辦法到台北凱道發聲..沒關係高雄也有自發性的嗆馬活動..我們不屬於任何的政黨只屬於台灣..今天只想讓那沒用的馬區長聽到我們的聲音..

這裡是高雄的中央公園..大家聚集在這裡發聲

好友文豪的pop寫著:馬"蛆"長笨蛋.問題在西進(大陸在我們的西邊)

我也來幫文豪拿一下..真的會痠耶

阿伯應該看不懂西進的意思吧!!

這是我第一次因為政治上街頭..來看看其他人的pop吧

這裡的毒品指的是毒奶之類的等等..ㄍㄢ`字一定要用力

我手上的綠色單子就是這為大姐給我的

no china no fire

現在要找MADE IN TAIWAN真的很少了

幹字超大的

決策錯誤?馬的.故意的.沒錯他就是故意的

這個超有創意的..馬不停蹄往中國

無能總統.謊言政府.循私法庭.傾中媒體.滾出台灣吧..反正你們有綠卡ㄚ

操字也是寫得好ㄚ...



這位年輕女孩應該還是學生吧..拒絕承認中國學歷..

幹他馬的...

今天我看全台一定超過60萬人站出來..連我們站在街頭很多經過的人都跟我們比大姆指.可見不滿政府的人真的很多."馬"的說台灣人民的聲音他聽到了..聽到要改變ㄚ.不是左耳進右耳出.馬的到底知不知道ㄚ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en68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