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和好友再度來到貝果貝果吃晚餐..這張圖是上次來時拍的拿來用一下..

不變的3個人..

來個合照宛宜ya完換我ya

可憐的文豪整個被操得很累..他說他黑眼圈太重不便上相..

餐廳內一景

今晚的餐點:白酒蛤蜊蒜味微辣義大利麵..其實一點都不辣

雞肉煎餅..有好吃的起司當內餡..我喜歡

鮭魚炒飯..限量的ㄛ..有時候會缺貨ㄛ


這張是上禮拜老妹來找我時我幫翔翔照的..很可愛越大越好看囉!!順便po上來炫耀一下自己的姪子
今晚對貝果貝果的感覺有一點小小不爽..因為我跟小宜子只顧聊天東西都吃一點就停下來狂講話..所以服務人員很熱情的過來問我們餐點還要用嗎?我們當然還要ㄚ..不能講一下話嗎?我們從6:30坐到快10點服務人員大概過來問了5次"還要用嗎"..整個很煩.不能等我們離開之後再收嗎.最後我還是全部都吃光光ㄚ..真是的!!

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03號

arrow
arrow

    stephen68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