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小UFO滿月的日子.托他的福可以到嘉義一日遊...

可憐的小UFO毫無反抗能力..任小宜子捏

燈燈燈燈~~這兩位就是小UFO的爸媽..跟爸爸很像..正所謂"小孩是不能偷生滴"

 

不免俗的要來一張大合照..看一下媽媽的手------硬是要把人家的小臉翻過來


 

吃完滿月酒很撐..當然要走一走消化一下..大伙便提議來東石的漁人碼頭走走

魚太大條.一個人拉不起來啦!

景點之一的風車------小宜子最近愛上跳躍運動..去長灘島也拍了好幾張..跳一跳看會不會長高一點?

這樣比起來我好像太矜了一點

51&小內

果然跳一跳會長高..看我跟小宜子這張就知道了..這真是太神奇了

再往內走一點就可以看到海..今天的天氣很好天空也很藍

在走道的旁邊有很多樹隨風飄揚配合後面的白色建築感覺很棒


裝可愛

小宜子持續增高中

我的頭髮跟樹葉怎麼這麼像ㄚ?就差我不是染綠色頭髮而已


阿哲:"你是我的眼"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~~....我說桂桂ㄚ你真是太偉大了!

最近天氣多變化.需要時來一罐"三支雨傘標友露安"


走累了.休息片刻

插球

頂球

這裡也是親水公園..有很多人來玩水..當然也有學生來聯誼..

有城堡的feel

旁邊還有人造沙灘呢!居然還有人利用人偶晾泳衣..也太物盡其用了吧

長廊

有淺景深

楷哥今天很幸福有3位美女一路陪伴

這邊還有大草坪..大家可以在這裡放風箏

走一走逛一逛又可以再吃了..來東石當然要吃一下蚵仔囉..聽嘉義幫說之前來還沒這麼大間..看來是生意越做越大..越開越大間了

 

等吃中..




炸蚵捲



蚵仔煎..醬好吃

蚵仔湯..不過蚵仔好小喔!失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en68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