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後我們便來到左營蓮池潭來看看左營的萬年季..這裡一直到11月底前每天晚上8:30都會有水舞秀..隨後9:30還有煙火秀身處高雄的我們當然要來看看囉.順便可以拍拍美美的照片

這裡最有名的大概就是龍虎塔了..龍口進虎口出..為什麼呢?因為入虎口不好ㄚ..就像羊入虎口一樣..而可以從虎口出來便象徵了否極泰來..






我們後來走到了五里亭前面..這裡聚集了一堆愛好攝影的人士..每個都有備而來..一台比一台還專業..我在這裡只能算是小咖的而已..而我看到了這麼多台相機都在此架設就知道這裡是拍煙火的好地方..當然也要插一角囉







等待了一下..9:30一到橋上的燈自然熄滅.真是貼心..好讓大家可以欣賞美麗的煙火









煙火真的不好拍我拍了好幾十張成功的也不過就這幾張..難怪這些攝影愛好者有些已經連續來了2-3天.因為你連續拍了很多天大概成功且漂亮的可能不到十張..看看我這幾張算不錯了啦..套一句小宜子說的人眼還是最好的相機..現場看真的很漂亮

這裡因為萬年季的關係也有一些市集..老婆和小宜子買了可愛的汽球準備送給小朋友

這張專為小宜子照的..傳統藝術有"老揹少"..這張則叫"少揹鹿"

老婆是屬行動派的..一買完便馬上送到小朋友手上..看這兩個小孩玩得這麼開心我們也開心..我們告訴仔仔這個叫長頸鹿..另一個叫"老虎"..他則一直說"老鼠"..可見jolin的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真的是有夠貼切的一句歌詞..我講了5遍老虎仔仔還是講老鼠..算了我放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en68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