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928晚上..我們六人小組..整天吃吃喝喝...從台南吃到高雄
這一個晚餐..我們選擇了..張信哲和其他股東一起開的"金禾別苑"用晚餐
首先是店內的裝潢

大廳中間的位置...因為大約四人座的...我們只好被安排在中庭的大空間囉!!

整個店內的擺飾都很有藝術感

這一幅畫是在我們的對面牆上...據說這一幅畫約60萬台幣...我覺得這些小朋友很可愛

上二樓的階梯一角

上了二樓之後的景色

這是女生廁所的門口..接下來由老婆進去拍攝...廁所的藝術




參觀完漂亮的化妝室後...我們要慢慢進入用餐氣份了




這一個杯子很漂亮...我在百貨公司有看到過...忘記是哪一個牌子了...還蠻貴的餐具牌

寶嬅說照起來的感覺都金光閃閃

首先上的前菜麵包..全麥麵包+紅酒醋

再來是前菜濃湯...這種方式廳服務人員說是現在台北人的喝湯方式

老婆來示範千金小姐的喝湯方式

墨魚燉飯...小主菜(1)

碗豆鮮蝦...小主菜(2)

大主菜...



寶嬅的800套餐...前後主菜名忘記了...請點菜的主人回覆留言給我..哈哈

JORDAN點的主菜我也是要詢問一下點餐的主人

飯後甜點很好吃+加了一杯元氣茶

餐具都很貴氣的感覺...整間店氣份都充滿著藝術的氣息
結論:整間餐廳的氣氛真的很好.晚餐時間會刻意的把燈調暗.不知道這間的人大概會以為是做黑的吧.
         晚餐價格真的不便宜從600~1200.跟我之前看的menu差粉多.我還跟宛宜說我們把住宿費拿來
        吃晚餐夠奢侈的.不過偶爾犒賞自己也還不錯啦!服務人員態度超好.每道菜上來時都會仔細的跟我
      們介紹.服務費10%算付得心甘情願.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吃吃看他們的早餐跟下午茶.期待下次囉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6號
arrow
arrow

    stephen68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