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公要上台北上課.愛對路的我也休了2天假跟他北上.我們先到了高雄火車站搭高捷.這次沒有帶相機出門.一切靠手機自拍.先試一張囉.完了本來就不太會照相的我.模糊要陪我2天了

捷運站裡都被BRAVIA的廣告佔滿了..到處都是.

到了左營站出來走一下就到高鐵站了.真方便.今天是我第一次搭高鐵好開心ㄛ.我們用售票機購票才發現如果要用信用卡買票他們只接受兆豐.台北富邦.台新的信用卡.那如果沒有的人怎麼辦哩?不貼心!

今天是平日.當然是買自由席囉..便宜很多呢!!

排隊中..還蠻多人的呢!!!

終於上去了.高鐵的位置果然大很多.舒服多了.一路上看報紙也不會顛簸的很嚴重.

到了台北老公去上課.好友寶嬅便帶我來到這家位於台北東區有名的主婦之店用餐..晚上還有知名歌手駐唱ㄛ.

其實我們到的時後才下午一點多..這兩張是事後才拍的.寶嬅的技術好像跟我差不多耶

進去後要稍等一下.我們倆就先自拍一下囉..很明亮的入口處.

氣氛很好.也很多人哩.還有發現明星喔..但是不好意思偷拍他..等一下被以為是狗仔就麻煩了..

很巧.在這裡遇到老公的朋友在這裡當廚師.他多招待我們幾樣東西..嗯..好吃.其實還有前菜酪梨鮮蝦捲.但我跟寶嬅餓壞了.來不及拍就吃掉了.沒辦法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ㄚ..

我們的主菜..有大阪豬跟香煎羊排..老公的朋友給了我們雙份的份量..吃的好開心ㄚ..這裡的豬肉不是全熟而是8分熟的.很特別唷

餐後甜點..這是我今天唯一沒吃乾淨的一道..因為我不喜歡巧克力..所以巧克力沒吃完

後來我們還去逛了東區..在SOGO後面有一家好吃的繼光香香雞.寶嬅大力推薦那就一定是好吃的ㄚ..

大約8點老公下課後.寶嬅夫妻倆便帶我們到台北香火鼎盛的烘爐地拜拜..這裡是拜土地公的.很多人都是來求財的.經濟不景氣大家都快活不下去了.來這裡求財的人也更多了.

我們當然也要求一下ㄚ..摸摸土地公..幫我帶錢來吧

這裡是可以大錢換小錢的.用10元換1元.1元就帶在身上等於帶財囉

其實烘爐地這裡的夜景也很漂亮的喔..只是我的技術真的不太好照不出來.很可惜

拜拜完..我們來這家通化街40年老店吃飯..米粉湯好吃.跟新竹米粉是不一樣滴.

感謝寶嬅和裕仁.這次上台北就住他們家.還要陪我們四處逛逛..感恩ㄚ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en68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