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7 今天天氣很晴朗..我們又一起到了九份來玩囉

九份的第一個景點..[黃金瀑布]

免不了要跟老婆一起合照囉

看淑會開心的樣子...來一張吧..這是九份老街的入口

因為早餐還沒吃...所以第二站就是九份的綜合魚丸囉!

順便照一下品項與價錢..當作是點菜的參考

第三站 很有名的阿英 紅糟肉圓

看起來很好吃...不過真正吃起來還好

這群美眉吃飽了就想一些無聊的點子...還要我跟JORDAN裝GAY...真是的       

PS.文豪好像想加入的感覺....哈

所以這些美眉交一下文豪如何裝娘

最後我還是跟我婆照一張比較實在...舒服多了

看這一張多自然阿...我還是喜歡女人

九份二樓的一個轉角...九重町餐廳

看起來蠻好吃的..不過每次來都不會有機會進去吃...因為街上一直吃到這邊就飽啦

沿途還有看到老婆的最愛...史奴比...這一家是用皮做的一些實用商品

逛完的時間大約才2~3點...我們就選這一家"芋仔番薯"茶彷...來喝喝下午茶..休息一下囉

休息一下...順便來個合照囉!

主要的還是以泡茶為主...所以我們選了"鐵觀音"來砌茶

這是茶彷外的景色...我覺得蠻漂亮的

室內的裝潢...有古老的屏風..臥床..舊式餐桌..等等復古的風情

這一張是寶嬅的老公...因為玩牌輸了..所以懲罰是聞宛宜的臭鞋...不過他說不臭...(臭不臭誰知道呢)

其他的還有我跟寶嬅的懲罰影片

九份舊電影院前的景色..非常古色古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en68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